iPhone 鏡頭不能使用? 主要3種情況!

看到美麗的人事物想用手機拍下美好瞬間,卻發現 iPhone 鏡頭無法開啟、鏡頭會抖動或是鏡頭有不明黑影或黑點,這時候該怎麼辦呢?

iPhone的鏡頭元件相當精密,一旦摔到產生裂痕或有異物入侵,都會影響拍照功能與效果,此外,iPhone 無法拍照的原因也可能是系統本身造成,現在就一一說明原因。

1.注意雷射光

演唱會開始,一道雷射光掃過,歌迷興奮歡呼,還拿出手機拍照錄影,但沒想到下一秒,手機鏡頭左下方居然冒出兩條一橫一豎的白線

當演唱會中的雷射光照射到鏡頭中間後,由於鏡片是凸透鏡的關係,會讓能量集中,就可能造成感光元件被燒毀

2.注意手機支架使用

汽.機車行進的時候,可能會有比較大的震動,或是密度比較高的碎震,這就會影響到手機光學防手震的作動,因此會比較快造成損壞。

進而導致守己無法對焦,一直晃動的畫面

3.注意碰水.水氣

好多客人反應手機沒有泡水,但相機鏡頭裡卻霧霧的水蒸氣,為什麼?

因為你身處的環境太過潮濕,或是經常帶進浴室聽歌、玩遊戲等等 這些都有可能導致手機不小心進入水氣!

4.找尋可靠維修店家

依照上述的步驟嘗試,排除造成的原因,可以找到解決的方式。您也可以選擇找雷神快修幫忙檢測,因為初步檢測是不收費用!,專業的技術及可靠維修經驗,能迅速幫你排除問題。

⚡️太平總店⚡️ (台哥大斜對面&耀仁診所旁)

【門市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樹孝路39-6號

【門市電話】(04)2393-4002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9:00

⚡️豐原店⚡️ (711對面&50嵐隔壁)

【門市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三民路114號

【門市電話】(04)2525-7557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9:00

⚡️逢甲店⚡️ (西屯路&逢甲路交叉口)

【門市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167號

【門市電話】(04)2700-0040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9:00

⚡️台中店⚡️ (公益路&精誠路交叉口)

【門市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05-5號

【門市電話】(04)2320-0851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9:00

#台中iphone維修#台中在地人推薦#台中iphone維修中心#台中iphone換電池原廠

#台中維修電池#豐原維修電池#逢甲維修電池#太平維修電池#台中原廠零件#逢甲原廠零件

#太平原廠零件#台中ipad維修#台中Macbook維修#台中iMac維修

Messenger

即時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