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iPhone電池延長壽命?

不論是任何電器產品儘管本體很耐用,電池壽命總是有限的,iPhone手機亦不例外。電池健康度的下降使續航力變短是許多果粉經常面臨的問題。

不過,電池雖然總有一天會壽終正寢,但隨著使用習慣的改變,能夠使iPhone電池的壽命盡可能延長呢!今天就來看看是哪些習慣能夠將電池保養得更耐用吧!

1.最佳化電池健康度管理

iPhone內建的軟體與硬體系統可管理充電模式,以延緩電池老化速度,最佳化電池充電會根據日常使用習慣進行調整,包括自動中斷充電、避免超過100%的充電、提醒定期充電以維持電池健康和優化充電速度等。透過這些功能和設置,iPhone 可以更好地管理充電狀態和充電速度,從而提高電池效能和延長電池壽命,有助維持電池健康度。

2.檢視電池用量資訊

iOS 讓你可以輕鬆管理裝置的電池續航力,因為你能一目了然每個 app 的電池用量比例 (除非該裝置正在充電)。要檢視電池用量,前往「設定」>「電池」。

在你所使用的 app 下方,你可看到以下訊息: 背景活動:這能顯示 app 在背景中,亦即當你正在使用另一個 app 時,它所耗用的電池電力。

3.留意充電環境條件

iPhone電池健康度怎麼維持?平均16~22°C是最理想的適用溫度範圍,避免將裝置暴露在高於35°C的環境中,但因為iPhone充電時,充電器會將電流傳送到電池中,使電池產生化學反應。這個過程產生的部分能量會轉化為熱能,因此建議在通風的位置充電

找尋可靠維修店家

依照上述的步驟嘗試,排除造成的原因,可以找到解決的方式。您也可以選擇找雷神快修幫忙檢測,因為初步檢測是不收費用!,專業的技術及可靠維修經驗,能迅速幫你排除問題。


⚡️太平總店⚡️ (台哥大斜對面&耀仁診所旁)

【門市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樹孝路39-6號

【門市電話】(04)2393-4002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9:00

⚡️豐原店⚡️ (711對面&50嵐隔壁)

【門市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三民路114號

【門市電話】(04)2525-7557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9:00

⚡️逢甲店⚡️ (西屯路&逢甲路交叉口)

【門市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167號

【門市電話】(04)2700-0040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9:00

⚡️台中店⚡️ (公益路&精誠路交叉口)

【門市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05-5號

【門市電話】(04)2320-0851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9:00

#台中iphone維修#台中在地人推薦#台中iphone維修中心#台中iphone換電池原廠

#台中維修電池#豐原維修電池#逢甲維修電池#太平維修電池#台中原廠零件#逢甲原廠零件

#太平原廠零件#台中ipad維修#台中Macbook維修#台中iMac維修

Messenger

即時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