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Drop 找不到? 這 3 個方法教你檢查設定!

AirDrop 是 Apple 設備的便利功能之一,但當 AirDriop 找不到時可能會很讓人著急。如果你也正在面臨 AirDrop 失敗的問題,那麼本文教學不容錯過!我們將詳細指導 AirDrop 搜尋不到的解決方案並附上操作步驟圖,不管是 iPhone、iPad 或 Mac 裝置 AirDrop 不能用,均能找到對應的答案。

1.確認 AirDrop 接收設定在「所有人」

在某些情況下,AirDrop 找不到的問題可能是由於設定問題造成的。為了讓 AirDrop 正常運作,你需要設定 AirDrop 允許接收對象。

打開 iPhone 或 iPad 的「設定」長按「無線電波」圖標,進入「連接到其他設備」選項 點擊「AirDrop」,選擇「僅限聯絡人」或「所有人」

2.重新登入 iCloud

你的 iCloud 帳戶登入異常也可能會導致 AirDrop 找不到聯繫人。可以嘗試重新登入 iCloud 帳戶解決這個問題。

打開 iPhone 或 iPad 的「設定」應用程式。點擊「iCloud」,滑動到底部。點擊「登出」,再次確認操作

3.關閉個人熱點

AirDrop 找不到任何人的原因,可能是你開啟個人熱點提供另一台設備使用,而導致 AirDrop 無法開啟,唯一的解決辦法是關閉裝置個人熱點。

要防止設備連接到你的iPhon或iPad個人熱點的步驟為:

步驟|主畫面上滑開啟控制中心,長按藍牙按鈕,關閉「個人熱點」為無法被偵測。

找尋可靠維修店家

依照上述的步驟嘗試,排除造成的原因,可以找到解決的方式。您也可以選擇找雷神快修幫忙檢測,因為初步檢測是不收費用!,專業的技術及可靠維修經驗,能迅速幫你排除問題。


⚡️太平總店⚡️ (台哥大斜對面&耀仁診所旁)

【門市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樹孝路39-6號

【門市電話】(04)2393-4002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9:00

⚡️豐原店⚡️ (711對面&50嵐隔壁)

【門市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三民路114號

【門市電話】(04)2525-7557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9:00

⚡️逢甲店⚡️ (西屯路&逢甲路交叉口)

【門市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167號

【門市電話】(04)2700-0040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9:00

⚡️台中店⚡️ (公益路&精誠路交叉口)

【門市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05-5號

【門市電話】(04)2320-0851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9:00

#台中iphone維修#台中在地人推薦#台中iphone維修中心#台中iphone換電池原廠

#台中維修電池#豐原維修電池#逢甲維修電池#太平維修電池#台中原廠零件#逢甲原廠零件

#太平原廠零件#台中ipad維修#台中Macbook維修#台中iMac維修

Messenger

即時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