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錄影變亮/曝光怎麼辦?

有不少使用iPhone 12/13/14 系列機型的人,發現有時候用內建相機錄影時,發現影片會出現變亮、過度曝光等情形;或是原始影片看起來無異常,但只要上傳到FB、IG等社群平台後,就會出現過亮、過曝的問題。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就讓小編在本文為你解說,並教你更改設定,解決這個iPhone錄影片時的常見狀況吧!

如果你希望錄影出來的影片比較符合真實光線,呈現出原始狀況的話,那小編建議你可以關閉iPhone的HRD功能。你可以試試看錄影出來影片是不是有差異,也可以在影片左上角中分辨這個影片是不是有開啟HDR效果。

【找到手機設定後】

【往下拉到相機選項】

【點選錄影】

【往下找到HDR影片】 【關閉HDR 影片選項】

HDR影片分辨

如果你想知道,你的影片是不是有開啟HDR效果錄影的,可以在影片左上角中看看,是不是有HDR的字樣,就能分辨這個影片是不是有開啟HDR效果。

HDR影片分辨

▼ 打開相簿內,找到影片檔案後,左圖是有HDR效果的影片可以在左上角看到 HDR字樣,右邊的影片則是未開始HDR效果。

以上就是「iPhone錄影變亮/過曝怎麼辦?解決影片曝光問題」的教學說明,假如你希望用Apple內建相機拍出來的影片,比較符合真實所見的樣貌時,就可以到設定關閉「HDR影片」的功能,也能避免影片太亮或曝光的問題喔!

找尋可靠維修店家

依照上述的步驟嘗試,排除造成的原因,可以找到解決的方式。您也可以選擇找雷神快修幫忙檢測,因為初步檢測是不收費用!,專業的技術及可靠維修經驗,能迅速幫你排除問題。


⚡️太平總店⚡️ (台哥大斜對面&耀仁診所旁)

【門市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樹孝路39-6號

【門市電話】(04)2393-4002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9:00

⚡️豐原店⚡️ (711對面&50嵐隔壁)

【門市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三民路114號

【門市電話】(04)2525-7557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9:00

⚡️逢甲店⚡️ (西屯路&逢甲路交叉口)

【門市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167號

【門市電話】(04)2700-0040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9:00

⚡️台中店⚡️ (公益路&精誠路交叉口)

【門市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05-5號

【門市電話】(04)2320-0851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9:00

#台中iphone維修#台中在地人推薦#台中iphone維修中心#台中iphone換電池原廠

#台中維修電池#豐原維修電池#逢甲維修電池#太平維修電池#台中原廠零件#逢甲原廠零件

#太平原廠零件#台中ipad維修#台中Macbook維修#台中iMac維修

Messenger

即時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