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日誌 App 怎麼用?使用技巧一次看

蘋果在 iOS 17.2 推出了全新的「日誌」App,主打透過「日誌」,使用者可以記錄並書寫生活中的日常時刻和特別事件,並附上照片、影片、錄音、地點等內容,打造豐富的回憶。

那麼這款日誌 App 到底要怎麼用?有什麼特別的地方?下面就跟大家一一介紹。

iPhone「日誌」是什麼?

是一款全新App,你可以在更新至iOS 17.2 後在iPhone 上看到。 「日誌」可輕鬆養成寫日記的習慣。 日誌建議會智慧地分類出遊、照片、體能訓練等等來協助你記住和反思你的體驗。 你可以加入照片、影片、音訊等等。

iPhone「日誌」使用技巧教學

開啟日誌 App 後,下面會有一個「+」號,點擊就可以開始新增你的日誌內容,如果你的日誌 App 已經有多個日誌的情況下,就會像下面這樣,每個日誌都是一大塊一大塊的顯示在主畫面上, 可以替這篇日誌添加照片、影片、錄音、定位資訊….等。

捕捉生活時刻

透過「日誌」,使用者可以輕鬆上手,記錄簡單的文字內容或新增豐富的詳細資訊,例如照片、影片、位置或錄音等,讓內容更完整。在日誌中加入來自其他 App 的新聞文章、音樂或 Podcast 等內容也相當容易,使用者可以將它們加進「日誌」App 中並撰寫相關內容。使用者可以瀏覽過去的日誌內容、為它們新增書籤,或用照片、體能訓練、地點等詳細資訊進行篩選檢視。排程通知可以幫助使用者養成寫日誌的習慣。

iPhone 15 Pro 顯示「日誌」App,提示使用者「選擇一個時刻並撰寫」。 一位使用者的 iPhone 15 Pro 向使用者顯示一則通知,告知在「日誌」App 中有新的「建議」。


⚡️太平總店⚡️ (台哥大斜對面&耀仁診所旁)

【門市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樹孝路39-6號

【門市電話】(04)2393-4002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9:00

⚡️豐原店⚡️ (711對面&50嵐隔壁)

【門市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三民路114號

【門市電話】(04)2525-7557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9:00

⚡️逢甲店⚡️ (西屯路&逢甲路交叉口)

【門市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167號

【門市電話】(04)2700-0040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9:00

⚡️台中店⚡️ (公益路&精誠路交叉口)

【門市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05-5號

【門市電話】(04)2320-0851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9:00

#雷神快修 #陳雷秀鳳 #手機泡水 #蘋果原廠電池 #手機維修推薦 #蘋果原廠零件 #iphone觸控失靈 

#iphone螢幕破裂 #iphone無法開機 #台中iphone維修 #太平iphone維修 #大里iphone維修 

#潭子iphone維修 #豐原iphone維修 #逢甲iphone維修 #一中iphone維修 #西屯iphone維修 

#西區iphone維修 #iphone維修價目表 #iphone換電池後遺症 #台中iphone螢幕維修 

#蘋果原廠授權雷神快修 #使用蘋果授權原廠零件 #iphone原廠電池哪裡換 #台中iphone換電池價錢 

#台中iphone維修推薦ptt#iphone換原廠電池要多久 #iphone原廠獨立维修中心 #台中iphone換電池推薦ptt #雷神快修Apple獨立维修中心

Messenger

即時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