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技術急起直追 蘋果有望導入智慧型手機

當一眾科技巨頭在生成式 AI 賽道打得火熱時,一旁的蘋果卻顯得有些靜默。

而今天蘋果發佈了一篇生成式 AI 的研究論文,難得向我們展示了他們在這一領域的最新突破。

這篇論文詳細介紹了一項名為 HUGS(Human Gaussian Splats)的生成式 AI 技術。簡言之,得益於這一技術的加持,我們甚至可以通過一段短影片來打造一個人類的「數位化身」。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蘋果機器學習研究中心和馬克斯·普朗克智慧系統研究所合作,提出了一種名為 HUGS 的 AI 框架,經過訓練後的 HUGS 能夠在 30 分鐘內,自動從影片中分離出靜態背景和一個完全動態變化的數位化身。

新功能和設計變革

馬克指出,在經歷了近幾年幅度有限的升級後,iOS 18將帶來重大的新功能和設計變革,其中AI技術預計將成為一大亮點。為了在生成式AI技術方面與OpenAI和Google競爭,蘋果對明年的iOS 18以及其他作業系統的改版和開發寄予厚望,為了改善軟體質量,蘋果也將iOS 18的開發進度拉長了1週,以求開發人員的盡善盡美。

蘋果iPhone四重反射稜鏡與Android潛望式鏡頭有什麼不同?

他們的核心思路是用 3D 高斯分布(3DGS)來表示人和場景。你可以將高斯分布(GS)理解成一個帶有中心位置、體積大小、旋轉角度的參數化的 3D 鐘形體。

如果我們在一個房間的不同位置放很多這種 3D 鐘形體,調整它們的位置、大小、角度,組合在一起就可以重建出房間的結構和場景中的人了。高斯分布訓練和渲染起來非常快,這也是這個方法最大的優勢。 接下來面臨的問題是,高斯分布本身相對簡單,僅僅堆疊在一起很難精細地模擬出人體複雜的結構。

馬克進一步透露,明年的iPhone 16系列在硬體上可能不會有太大的升級,因此重點將放在軟體端的顯著提升和改進上,如何開發出更完善且品質體驗更優異的系統和軟體應用,將是蘋果面臨的一大挑戰。據了解,蘋果通常會在每年6月舉辦的WWDC開發者大會上發布新一代的iOS系統,預計將在明年推出的iOS 18新版也應會在該大會上首次亮相。


⚡️太平總店⚡️ (台哥大斜對面&耀仁診所旁)

【門市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樹孝路39-6號

【門市電話】(04)2393-4002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9:00

⚡️豐原店⚡️ (711對面&50嵐隔壁)

【門市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三民路114號

【門市電話】(04)2525-7557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9:00

⚡️逢甲店⚡️ (西屯路&逢甲路交叉口)

【門市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167號

【門市電話】(04)2700-0040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9:00

⚡️台中店⚡️ (公益路&精誠路交叉口)

【門市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05-5號

【門市電話】(04)2320-0851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9:00

#雷神快修 #陳雷秀鳳 #手機泡水 #蘋果原廠電池 #手機維修推薦 #蘋果原廠零件 #iphone觸控失靈 

#iphone螢幕破裂 #iphone無法開機 #台中iphone維修 #太平iphone維修 #大里iphone維修 

#潭子iphone維修 #豐原iphone維修 #逢甲iphone維修 #一中iphone維修 #西屯iphone維修 

#西區iphone維修 #iphone維修價目表 #iphone換電池後遺症 #台中iphone螢幕維修 

#蘋果原廠授權雷神快修 #使用蘋果授權原廠零件 #iphone原廠電池哪裡換 #台中iphone換電池價錢 

#台中iphone維修推薦ptt#iphone換原廠電池要多久 #iphone原廠獨立维修中心 #台中iphone換電池推薦ptt #雷神快修Apple獨立维修中心

Messenger

即時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