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鬧鐘都不會響!上千苦主遭殃氣爆

 有不少蘋果用戶經常會反應 iPhone 鬧鐘不會響,造成上班、上課嚴重遲到,甚至還有人因為鬧鐘沒響導致來不急搭飛機、高鐵或火車或丟了重要案件,如果你有鬧鐘不響、沒聲音或音量不夠大聲 Bug 困擾,可以透過這篇來解決。

iPhone 鬧鐘沒響時最常見的情況:

  • ●iPhone 鬧鐘鈴聲無法設定或者設定後鬧鐘不會叫。
  • ●iPhone 鬧鐘不會響自從更新 17/iOS 17 Beta/16/15/14。
  • ●當長期沒使用 iPhone 鬧鐘後,忽然 iPhone 鬧鐘沒聲音了。
  • ●當按下提高音量鍵時,鬧鐘突然停止了。這與選擇停止鬧鐘功能的效果是一樣的。
  • ●從時鐘應用程式中刪除了所有當前設定的鬧鐘。

●iPhone 鬧鐘有時候不會響,因為 iPhone 的揚聲器無法運作。

iPhone 鬧鐘沒聲音的8種自我檢查方法

1. 關閉靜音開關,檢查音量大小

2. 關閉藍牙及中斷耳機連線

3. 關閉或變更就寢時間功能

4. 確保已設定鬧鐘鈴聲

5. 檢查第三方鬧鐘應用程式

6. 重置 iPhone 來修復鬧鐘鈴聲

7. 重置 iPhone 上的所有設定

8. 更新 iPhone 軟體

尋求專業幫助

如果上述方法都無法解決充電自動關機問題,則建議尋求專業幫助。可以聯繫Apple客戶支援或到最近的Apple授權服務中心進行檢修和維修。

是一個相當棘手的問題,但通過這些方法和建議,你有很大的機會解決它。新啟動設備以及恢復出廠設置,所有這些都無效,那麼尋求專業幫助是明智之舉。


⚡️太平總店⚡️ (台哥大斜對面&耀仁診所旁)

【門市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樹孝路39-6號

【門市電話】(04)2393-4002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9:00

⚡️豐原店⚡️ (711對面&50嵐隔壁)

【門市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三民路114號

【門市電話】(04)2525-7557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9:00

⚡️逢甲店⚡️ (西屯路&逢甲路交叉口)

【門市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167號

【門市電話】(04)2700-0040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9:00

⚡️台中店⚡️ (公益路&精誠路交叉口)

【門市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05-5號

【門市電話】(04)2320-0851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9:00

#雷神快修 #陳雷秀鳳 #手機泡水 #蘋果原廠電池 #手機維修推薦 #蘋果原廠零件 #iphone觸控失靈 

#iphone螢幕破裂 #iphone無法開機 #台中iphone維修 #太平iphone維修 #大里iphone維修 

#潭子iphone維修 #豐原iphone維修 #逢甲iphone維修 #一中iphone維修 #西屯iphone維修 

#西區iphone維修 #iphone維修價目表 #iphone換電池後遺症 #台中iphone螢幕維修 

#蘋果原廠授權雷神快修 #使用蘋果授權原廠零件 #iphone原廠電池哪裡換 #台中iphone換電池價錢 

#台中iphone維修推薦ptt#iphone換原廠電池要多久 #iphone原廠獨立维修中心 #台中iphone換電池推薦ptt #雷神快修Apple獨立维修中心

Messenger

即時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