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大解放!新功能將助iPhone用戶無縫換機Andoird

官方稍早釋出的文件也提到,計畫讓用戶更輕鬆將資料移到 Android 設備,目標 2025 年秋季推出解決方案。

蘋果文件提到開發解決方案,幫助行動作業系統供應商開發對用戶更友善的資料移轉解決方案,以將資料從 iPhone 傳輸到非蘋果手機當中。這項解決方案尚未推出,但蘋果承諾會在 2025 年秋季前準備就緒。

預計在2025年推出

為了符合歐盟DMA的要求,蘋果在相關文件中提到,工程團隊正在開發一種解決方案,讓iPhone用戶能輕鬆的將資料轉移到Android手機,該解決方案預計在2025年推出,但沒有具體說明細節。蘋果過去早有針對Android手機打造「移轉到iOS」應用程式。

目前iPhone用戶如果想換機到Android手機,在不使用傳輸線,比較推薦的方式是Google推出的「轉移到Android」應用程式,不過並非iPhone裡的所有資料都能完整轉移,例如聊天記錄、文字訊息等,這也是現行跨系統換機的最大阻礙。

開放應用程式商店與 iOS 控制權

除了 App Store,DMA 也解決方資料可攜性的問題。文件稱蘋果這方面數據與隱私網站正在更新,以允許用戶將應用程式商店資料匯出給授權的第三方。如今用戶可要求將 iCloud 照片匯入 Google 相簿,或下載蘋果應用程式所收集的各種數據,像是行事曆、聯絡人、地圖、錢包、郵件、Safari 書籤與閱讀清單等。

蘋果也表示,用戶可 30 天內安排每日下載 App Store 數據,或 180 天內安排每週下載,資料會不斷更新至最新版。

允許Safari徹底從系統刪除

同時蘋果為了配合數位市場法(DMA)規定,從 2024 年底開始,預計是落在 iOS 18 正式版後續更新,才能夠支援歐盟 iPhone 用戶能夠完全刪除內建 Safari 瀏覽器,並且使用其他第三方瀏覽器來去帶 Safari。

蘋果也正在替 iOS 18 開發瀏覽器切換方案,能夠讓 Safari瀏覽器資料匯出和匯入到其他瀏覽器內,蘋果也開始支援替代 Web 瀏覽器引擎,全是為了能夠符合歐盟要求。


⚡️太平總店⚡️ (台哥大斜對面&耀仁診所旁)

【門市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樹孝路39-6號

【門市電話】(04)2393-4002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9:00

⚡️豐原店⚡️ (711對面&50嵐隔壁)

【門市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三民路114號

【門市電話】(04)2525-7557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9:00

⚡️逢甲店⚡️ (西屯路&逢甲路交叉口)

【門市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167號

【門市電話】(04)2700-0040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9:00

⚡️台中店⚡️ (公益路&精誠路交叉口)

【門市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05-5號

【門市電話】(04)2320-0851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9:00

#雷神快修 #陳雷秀鳳 #手機泡水 #蘋果原廠電池 #手機維修推薦 #蘋果原廠零件 #iphone觸控失靈 

#iphone螢幕破裂 #iphone無法開機 #台中iphone維修 #太平iphone維修 #大里iphone維修 

#潭子iphone維修 #豐原iphone維修 #逢甲iphone維修 #一中iphone維修 #西屯iphone維修 

#西區iphone維修 #iphone維修價目表 #iphone換電池後遺症 #台中iphone螢幕維修 

#蘋果原廠授權雷神快修 #使用蘋果授權原廠零件 #iphone原廠電池哪裡換 #台中iphone換電池價錢 

#台中iphone維修推薦ptt#iphone換原廠電池要多久 #iphone原廠獨立维修中心 #台中iphone換電池推薦ptt #雷神快修Apple獨立维修中心

Messenger

即時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