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手機又卡又慢?!教你如何解決iPhone手機卡頓問題

iPhone 因其美觀外形、品質與使用體驗而受到廣大使用者喜愛,全球的蘋果迷數量龐大。每年 iOS 推出新版本後,許多用戶都熱切期待體驗新功能,蘋果在滿足用戶需求方面做得相當出色。

然而,有些小問題如 iPhone 發燙、訊號差等,也讓使用者感到困擾。今天我們要討論的是 iPhone 上網變慢的問題!

釋放隨機存取記憶體

當RAM佔比過高時,容易佔據CPU(Central Processing Unit,中央處理器)的運行,iPhone不但會突然變慢,更有可能會沒有聲音!背景運行中的APP與網頁分頁都會產生大量的暫存檔案佔據RAM空間。以下說明如何使用多工模式與關閉分頁功能,將RAM一次釋放,解決iPhone突然變慢的情形!

關閉過多Safari分頁

Safari是iPhone內建的網頁瀏覽器,如果出現打開Safari瀏覽器後,覺得使用上很不順,有可能是長期使用Safari下來,沒有關閉分頁,導致至這些分頁佔據過多的記憶體,讓iPhone手機變得又慢又卡。

這邊教大家一個不需要一個一個刪除分頁的方法 打開「Safari瀏覽器」->長按右下角圖示->點選「關閉XX個標籤頁」,就可以一次關閉所有標籤頁。

刪除多餘訊息

這一定是大家常常忽略的地方,就是「訊息」,過多的訊息,也有可能造成手機卡頓,所以可以去更改手機簡訊的保存時間,這樣可以釋放一些記憶體,讓手機負擔不要那麼大。 「設定」->「訊息」->「保留訊息」

更新APP版本

如果使用手機APP常常遇到卡頓的問題,也有可能是APP的版本不夠新,造成與手機出現不相容的情況,這樣也有可能造成手機卡頓,所以要定期到App Store去檢查手機APP的版本是否為最新,這樣可以確保APP的穩定度和順暢度。


⚡️太平總店⚡️ (台哥大斜對面&耀仁診所旁)

【門市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樹孝路39-6號

【門市電話】(04)2393-4002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9:00

⚡️豐原店⚡️ (711對面&50嵐隔壁)

【門市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三民路114號

【門市電話】(04)2525-7557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9:00

⚡️逢甲店⚡️ (西屯路&逢甲路交叉口)

【門市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167號

【門市電話】(04)2700-0040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9:00

⚡️台中店⚡️ (公益路&精誠路交叉口)

【門市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05-5號

【門市電話】(04)2320-0851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9:00

#雷神快修 #陳雷秀鳳 #手機泡水 #蘋果原廠電池 #手機維修推薦 #蘋果原廠零件 #iphone觸控失靈 

#iphone螢幕破裂 #iphone無法開機 #台中iphone維修 #太平iphone維修 #大里iphone維修 

#潭子iphone維修 #豐原iphone維修 #逢甲iphone維修 #一中iphone維修 #西屯iphone維修 

#西區iphone維修 #iphone維修價目表 #iphone換電池後遺症 #台中iphone螢幕維修 

#蘋果原廠授權雷神快修 #使用蘋果授權原廠零件 #iphone原廠電池哪裡換 #台中iphone換電池價錢 

#台中iphone維修推薦ptt#iphone換原廠電池要多久 #iphone原廠獨立维修中心 #台中iphone換電池推薦ptt #雷神快修Apple獨立维修中心

Messenger

即時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