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還原輸入是什麼?如何關閉晃動來還原?

很多 Apple 用戶都很喜歡透過內建備忘錄App來筆記,要是不小心在 iOS 或 iPadOS 備忘錄內紀錄不見、寫錯字或打錯字,要怎麼替 iPad 或 iPhone 備忘錄還原上一步呢?

要是不小心在備忘錄內消失紀錄,可以利用本篇分享的四招 iPad iPhone備忘錄還原上一步技巧,就能夠立即還原輸入內容,建議經常有用 Apple 備忘錄用戶趕緊學起來。

備忘錄三指滑動還原上一步

在 iPhone 備忘錄內直接透過三指滑動也能夠還原,就算 iPhone 螢幕比較小同樣也可以在 iOS 備忘錄內「三指向左滑動」來還原上一步,頂部會看見出現還原提示,就能立即將塗鴉或輸入的內容快速復原。

晃動 iPhone、iPad 設備復原備忘錄

要是覺得透過三指滑動備忘錄返回上一步太難操作,也可以直接利用晃動 iPhone 或 iPad 設備實現備忘錄復原上一步輸入內容,只要在備忘錄有輸入文字時,直接搖晃一下 iPhone 或 iPad ,備忘錄畫面就會跳出「還原加入筆畫」或「還原輸入」提示窗,點一下「還原」就能夠將 Apple 備忘錄內容復原。

如何關閉

如果你不希望 iPhone 一直顯示「還原輸入」這提示,那我們可以到 iOS 輔助使用設定裡將「晃動來還原」這功能關閉,可避免 iPhone 一旦晃動時就顯示還原輸入的視窗喔!

  • ●開啟 iPhone 或 iPad 內建的「設定 app」。
  • ●點選「觸控」選項

●關閉「晃動來還原」功能。


⚡️太平總店⚡️ (台哥大斜對面&耀仁診所旁)

【門市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樹孝路39-6號

【門市電話】(04)2393-4002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9:00

⚡️豐原店⚡️ (711對面&50嵐隔壁)

【門市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三民路114號

【門市電話】(04)2525-7557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9:00

⚡️逢甲店⚡️ (西屯路&逢甲路交叉口)

【門市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167號

【門市電話】(04)2700-0040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9:00

⚡️台中店⚡️ (公益路&精誠路交叉口)

【門市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05-5號

【門市電話】(04)2320-0851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9:00

#雷神快修 #陳雷秀鳳 #手機泡水 #蘋果原廠電池 #手機維修推薦 #蘋果原廠零件 #iphone觸控失靈 

#iphone螢幕破裂 #iphone無法開機 #台中iphone維修 #太平iphone維修 #大里iphone維修 

#潭子iphone維修 #豐原iphone維修 #逢甲iphone維修 #一中iphone維修 #西屯iphone維修 

#西區iphone維修 #iphone維修價目表 #iphone換電池後遺症 #台中iphone螢幕維修 

#蘋果原廠授權雷神快修 #使用蘋果授權原廠零件 #iphone原廠電池哪裡換 #台中iphone換電池價錢 

#台中iphone維修推薦ptt#iphone換原廠電池要多久 #iphone原廠獨立维修中心 #台中iphone換電池推薦ptt #雷神快修Apple獨立维修中心

Messenger

即時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