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一直出現別人的 Apple ID怎麼回事?

最近這兩天有許多國內、國外網友的 iPhone 都跳出了要求登入 Apple ID 的訊息,但是仔細一看卻發現上面要求登入的 Apple ID 不是自己的帳號?等於是 iPhone 跳出了別人的 Apple ID 並且要我輸入密碼登入?這是什麼意思?我的 Apple ID 也會這樣出現在別人的 iPhone 上面要求登入嗎?是 Apple ID 帳號被盜嗎?該怎麼辦?

為什麼 iPhone 上一直出現別人的 Apple ID?

iPhone 上一直出現別人的 Apple ID,可能是由於多種原因引起的。這些原因包括:

1.購買二手 iPhone:如果你購買了一部二手 iPhone,而前一個所有者未完全登出其 Apple ID,那麼你的 iPhone 上仍可能會顯示該 Apple ID。

2.家庭共享:在家庭共享設定下,多個用戶可以訪問共享的應用程序和內容,但有時會發生登出錯誤或設定問題,導致別人的 Apple ID 顯示在你的 iPhone 上。

3.忘記登出:有時,當你借給朋友或親戚使用你的 iPhone 時,他們可能忘記登出他們的 Apple ID,導致這種情況發生。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針對這個問題,蘋果也已經注意到了,蘋果發出了公告,表示有注意到最近似乎出現了「傭兵間諜軟體」針對個別 Apple ID 攻擊。

這個傭兵間諜軟體會破壞 iPhone 與 Apple ID 的關聯性,並且隨機送出 Apple ID 的登入要求,所以才會造成部分的使用者出現要求登入 Apple ID 的視窗,蘋果也在進一步深入調查目前的狀況。

蘋果說明

蘋果也進一步說明,因為最近有很多國家的選舉正在進行,因此這些駭客組織透過傭兵間諜軟體試圖入侵一些比較關鍵的政治人物、非營利組織….等關係人物的帳號。 此外,如果你還沒有收到上面這類可疑的登入要求,但是蘋果懷疑你可能會被盯上,那麼當你登入 Apple ID 的網頁後,會在上面顯示威脅通知,同時也會傳送 iMessage 訊息告訴你可能要注意最近不尋常的帳號登入要求。

解決iPhone顯示其他人Apple ID驗證方法

  • ●直接點擊驗證畫面左上角「取消」即可。
  • ●刪除透過其他人Apple ID帳號下載APP,並且從App Store重新下載一次。
  • ●確保iPhone系統有更新到最新版本。
  • ●替 iPhone 重開機一次。

●將iPhone重置所有設定一次。利用 iPhone 快速修改 Apple ID 密碼


⚡️太平總店⚡️ (台哥大斜對面&耀仁診所旁)

【門市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樹孝路39-6號

【門市電話】(04)2393-4002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9:00

⚡️豐原店⚡️ (711對面&50嵐隔壁)

【門市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三民路114號

【門市電話】(04)2525-7557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9:00

⚡️逢甲店⚡️ (西屯路&逢甲路交叉口)

【門市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167號

【門市電話】(04)2700-0040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9:00

⚡️台中店⚡️ (公益路&精誠路交叉口)

【門市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05-5號

【門市電話】(04)2320-0851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9:00

#雷神快修 #陳雷秀鳳 #手機泡水 #蘋果原廠電池 #手機維修推薦 #蘋果原廠零件 #iphone觸控失靈 

#iphone螢幕破裂 #iphone無法開機 #台中iphone維修 #太平iphone維修 #大里iphone維修 

#潭子iphone維修 #豐原iphone維修 #逢甲iphone維修 #一中iphone維修 #西屯iphone維修 

#西區iphone維修 #iphone維修價目表 #iphone換電池後遺症 #台中iphone螢幕維修 

#蘋果原廠授權雷神快修 #使用蘋果授權原廠零件 #iphone原廠電池哪裡換 #台中iphone換電池價錢 

#台中iphone維修推薦ptt#iphone換原廠電池要多久 #iphone原廠獨立维修中心 #台中iphone換電池推薦ptt #雷神快修Apple獨立维修中心

Messenger

即時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