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無法充電

▌iPad無法充電
若要為裝置充電,依照下列步驟操作試試看:

1.將裝置連接至隨附的 USB 連接線。

2.插入到以下三種電源的其中一種:

牆壁電源插座:將 USB 充電連接線插入 USB 電源轉接器,再將轉接器插入牆壁插座。


電腦:將充電連接線插入電腦上的 USB 2.0 或 3.0 連接埠,電腦必須開機且不處於睡眠模式中。請勿使用鍵盤上的 USB 連接埠。

電源配件:將連接線插入供電的 USB 集線器、擴充底座或其他 Apple 認證的配件。

3.如果還是不行,請檢查充電連接線和 USB 轉接器是否有損壞跡象,勿使用損壞的配件!或是除去裝置底部充電連接埠中的任何碎屑,然後將充電連接線牢牢插到裝置上。如果是充電連接埠損壞,可能就需要送來修了!


4.也可以試試強制重啟iPad,重啟後再充電試試,如果還是無法順利充進電力,可能是iPad電池本身出現故障了。

▌iPad無法充電維修
送來「雷神快修」處理吧!我們會細心的幫您檢查機內零件,找出真正的問題,把您心愛的iPad修好!


「雷神快修」提供蘋果全系列專業維修服務,採現場面對面透明化維修,而且您可以在現場全程看著手機的急救過程,不用擔心!

Messenger

即時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