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類型

目前iPad主要可以分成iPad、iPad Air、iPad mini、iPad Pro這四款,但是要怎麼挑選呢?其實每款都有不同的主要功能,就看你的需求是什麼囉!

iPad Pro
有強大的A12X 處理器晶片,鍵盤也幾乎等同於 13 吋的筆電,如果是專業用戶,想要一台比較輕巧型,不想帶著大台筆電的,iPad Pro就很適合。

雖然無法取代設計師的專業電腦,但對於行動工作的人而言,如果有繪圖、設計、影音等相關需求是夠用的!

iPad
這款算是親民的機型,如果你是追劇的愛好者,這台的效能和穩定度是足夠的,除此之外,還有Apple Pencil 做筆記的功能,也很適合學生入手。

▌iPad Air
這台介於iPad Pro跟iPad之間,如果有玩遊戲、輕度設計需求的人,可以考慮這台哦!

iPad mini
這台是最輕便的機型,主打能夠放進口袋,喜愛小型掌上型輕便,平常會拿來看電子書的人,這款很適合你。

Messenger

即時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