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維修 常見原因

耗電快速
異常耗電原因主要是電池老化,造成蓄電量不足。只要送到值得信賴的Mac維修中心更換就沒事囉!平時也要好好的保養電池,這樣才能延長電池壽命。

摔掉螢幕
螢幕破裂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不小心摔到或是移動Mac時手滑去撞到都有可能,有時候還不只傷到表面玻璃,還可能傷到內部顯示卡,導致破圖、亮線或閃動等,最好趕快送到專業的Mac維修中心喔!

喇叭沒聲音
很有可能是因為長時間開最大音量,造成Mac喇叭薄膜受損、破裂,或是灑到水或飲料而造成喇叭失效。

鍵盤按了沒反應
如果按了沒有反應,可先闔上上蓋再打開,或是option鍵連按個5下,若沒有改善的話,就可能要送到專業維修中心座檢測了。

主機板浸水
主機板一旦浸水,就可能會遇到顯示卡損害、零件發霉或鏽蝕,這時候就真的只能趕快送修去了~

散熱風扇卡卡的又有怪聲音
散熱風扇卡過多灰塵,就容易運轉不順而有奇怪的聲音,坊間有Mac專業維修中心協助清理風扇,建議可以定期送去維修中心清理,可避免散熱不佳而熱當機,雷神快修就有提供清潔服務喔!

Messenger

即時問答